华染璇【爱能永生】

“爱能使我永生.”

不出意外以后除了活动文和一些日常以外,不会再有其他任何更新了。

就是说,我这个人特别懒,干什么事都很容易三分钟热度,这么多年了我坚持时间最长的一件事就是唱歌,其次就是写文了。

如果从五年级开始算的话,断断续续我写了得有将近六年,以前都是写点什么动漫同人(例如星学院),我五年级的时候那种对话类小说很火,然后我也就开始试着写,碰巧那时候有了第一部手机,那个暑假我就一直写。

后来开了学,我写的就很少了。

再次接触同人是在我初一那年,那一年魔道特别火,然后我就开始跟风写那种乱七八糟的文(那些都是黑历史,我看了都想扇自己的那种),结果有一次数学课写小说被数学老师逮了个正着,然后我就被找了家长(我知道这个是我的错没必要说我不热爱学习,断章取义的离我远点!!)所以我也就被迫终止了这件事。

后来就是初二升初三的暑假,我看了二哈,然后试着写一些同人(就是早期的《余生将改》),后来就试着写一点短篇,像风雨尽和月隐那两篇,就是我初三那年没事闲的写出来的。然后我就坚持到了现在。

我现在高一,而且还住校,虽然说三周一回家周而且作业不多,但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,而且我觉得我没有初三刚开始写文的那股子劲头了,越写越累了,再加上住校时间太久,二十一天住下来等回来我用手机都得适应一两个小时,更别提写文了。

所以,可以说是多重因素吧,既有学业和时间问题,也有我自身的问题(例如懒)。

当然,我说的是“不出意外”,如果我有时间,而且还愿意写的话,说不定我还会把写的文发上来,我也不是为了取悦谁,权当自娱自乐了。

这个号其实从一开始就是日常大于同人作品,毕竟是我的个人账号,我认为我分享点自己的生活吐槽点自己日常上的不如意都很正常,既然以后我不一定再创作了,那我完全可以把这个号当做自己的生活号。

当然,那些同人文是不会删的,毕竟那么多熬夜写出来的文,删了我自己也心疼。

至于其他平台……我也没有跑路的意思,虽然我不清楚老福特做了点什么让那么多老师都离开了这里,但毕竟事出有因,LOF肯定是干了点啥不是人的事才给自己搞成了这个鬼样(说白了就是活该,自己作的怪谁)


置顶已经说的很清楚啦,从15号开始这个账号除了活动文和日常外不会再有其他的更新,我也不希望谁谁谁再来问我为什么要走,其实很早以前我就有摆烂不写的想法了,我没删号没跑路就挺不错的了(开玩笑)以后我大概是要专注学业了,毕竟三次事相对来说更为重要。

那便,有缘再会啦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华染璇【爱能永生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